300泳将角逐“游泳俱乐部大联盟联赛”

2019年12月24日 17:11:02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21日-22日,2019~2020年“壹号泳馆杯”游泳俱乐部大联盟联赛(乐清站)在乐清新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来自全国18家游泳俱乐部的300余名青少年选手齐聚一堂。最终,“荣威游泳”以总分469分获得团体冠军,泳敢者、捷胜中楠分获二、三名。

  温都讯 12月21日-22日,2019~2020年“壹号泳馆杯”游泳俱乐部大联盟联赛(乐清站)在乐清新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来自全国18家游泳俱乐部的300余名青少年选手齐聚一堂。最终,“荣威游泳”以总分469分获得团体冠军,泳敢者、捷胜中楠分获二、三名。

  “壹号泳馆杯”游泳俱乐部大联盟联赛(乐清站)比赛为期2天,根据年龄段比赛组别细分从6岁到15岁不等的男女共14个组别。每个组别再根据不同年龄分设不同项目,整个比赛总设项达90余项。

  本次比赛是按照全国性游泳赛事的标准打造。除了赛事规模大、规格高外,还加入一些平常比赛不容易看到的互动性和趣味性的环节,旨在提高广大青少年选手的科学锻炼意识和身体素质,同时宣传游泳运动,打造全民健身体育品牌赛事。比赛所在场馆——乐清市新体育中心游泳馆,是温州地区设施首屈一指的专业游泳场馆,承办过不少高规格的游泳赛事。

  本次赛事由游泳俱乐部大联盟、乐清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温州市捷胜游泳培训服务中心承办。

  温都记者严嘉瑜

[编辑: 徐起] 
关键词:俱乐部 大联盟 联赛 比赛 赛事 体育中心 乐清市 游泳馆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