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家燕归巢·智汇温州”

温籍学子寒假家乡行举行
2020年01月21日 09:52:33 来源: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 1月18日,2020年“家燕归巢·智汇温州”温籍学子寒假家乡行活动举行。

  本报讯(记者徐诺) 1月18日,2020年“家燕归巢·智汇温州”温籍学子寒假家乡行活动举行。团市委领导、市委人才办、市人力社保局、市教育局、各团县(市、区)委、全市重点中学团委等相关负责人代表及来自浙大、川大、上海交大、重庆大学等全国各高校的在外温籍学子联盟秘书长、联络员、学子代表共50余人参加。

  为进一步增强温籍学子对家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引导温籍学子畅叙乡情、感知家乡、追梦未来,助力温州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青春力量,当天上午9点,温籍学子联盟工作座谈会上,相关部门就温州人才新政等进行深入解读和详细说明,呼吁所有学子回温留温创业就业。与会人员就2019年学子联盟工作、新一年工作的展望以及对家乡发展的建议等交流发言。现场还发布《一封家书》《温州阿娒,走归喽!——“瓯悦”带你看温州人才生态新政》漫画集、《全国高校温籍学子联盟工作手册》。

  会后,温籍学子先后参观了温州城市规划展示中心、温州道德馆、世界温州人家园,全程领略家乡的变化,全方位感知家乡强劲的发展态势与城市活力。

[编辑: 徐起] 
关键词:2020年 学子 家乡 归属感 人才 发展 代表 感知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