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优质校外教育活动平台

流动少年宫举行百期活动
2020年01月21日 09:55:00 来源: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流动少年宫”第94-100站活动走进鹿城、永嘉、瑞安等地,用富有民俗风情又妙趣横生的活动项目,让少年儿童体验到优质的校外教育资源。

  本报讯(记者卓扬) “古韵圆画扇”“巧手制灯笼”“如意金箍棒”“牛娃打陀螺”……近日,“流动少年宫”第94-100站活动走进鹿城、永嘉、瑞安等地,用富有民俗风情又妙趣横生的活动项目,让少年儿童体验到优质的校外教育资源。活动由温州团市委主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

  寒假第一周,“欢度中国年”温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流动少年宫”活动走出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为鹿城、永嘉、瑞安等地的少年儿童送去了优质的校外教育资源,使他们在生动有益的“流动少年宫”活动中受教育、得启示、获成长。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流动少年宫”活动深入学校、社区和党群服务中心,结合各地青少年的不同需求,量身设计了多种活动项目,真正实现了“送文化下乡、送欢乐上门”,让基层阵地成为服务和凝聚青少年的红色阵地。

  据介绍,“流动少年宫”自2008年以来,至今共开展了100期活动,累计服务了6万余人。

[编辑: 徐起] 
关键词:优质 校外 教育 少年宫 青少年 流动 活动中心 少年儿童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