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将与近百所高校 合办16场校园空中双选会

2020年04月09日 09:03:42 来源:温州新闻网—温州都市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市人力社保局公布了上半年的引才活动计划,活动分为5条引才专线,将与浙江大学、复旦大学等近百所高校联合举办16场温州专场校园空中双选会,引才活动将持续到6月30日。

  商报讯(记者诸葛芳芳) 3月份,由市人力社保局主办,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人才市场)承办的“智汇温州·才聚两区”2020年上半年全国网络巡回引才活动拉开序幕。近日,市人力社保局公布了上半年的引才活动计划,活动分为5条引才专线,将与浙江大学、复旦大学等近百所高校联合举办16场温州专场校园空中双选会,引才活动将持续到6月30日。

  “智汇温州·才聚两区”全国巡回引才活动是我市重点打造的引才品牌。在去年的引才活动中,市人力社保局带领1258家参会企业提供32828个岗位,走了18省20市,收获15095份简历。在今年抗“疫”复工、企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期,引才活动转战网络。市人力社保局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打破地域、空间限制,改变以往在一个地域举办高校招聘会只能辐射周边高校情况,转为“一市对一省”的高校全覆盖,为温企网罗人才。

  据介绍,引才活动5条专线分别为东部线、西部线、华北线、华中线和华南线,深入湖北、江苏、上海、黑龙江、广东等13个目标省份,覆盖高校之多、之广,史无前例。其中,“温州-湖北高校春季校园空中双选会”,将湖北省13个市(州)纳入引才地图,携手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20余所高校在3月25日-4月14日这段时间集中开展校园空中双选会,吸引了162家温州用人单位报名参会,提供3413个岗位。

  从3月初至今,引才活动已为366家用人单位6322个岗位提供多地空中人才配对。主办方透露,随着活动的持续推进,预计上半年全国网络巡回引才活动将组织800家以上用人单位,释放10000个以上优质岗位,重点吸引温籍以及契合温州产业发展需求的非温籍人才来温发展。

  在“互联网+”优势的推动下,今年引才活动在继续保持与对接省份的教育部门积极合作基础上,灵活探索引才平台的延伸。市人力社保局在推广温州人才网(www.wzrc.net)开展引才之外,与上海、甘肃、云南、浙江4地教育厅开展合作对接时,直接在各省教育部门组织的毕业生校园网络招聘会上开设温州专区,组织企业参加,吸引更多当地高校毕业生参会。如4月22日-24日,在云南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市场(ynbys.cnxincai.com)举办云南省2020年普通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活动(温州专区)。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所高校 16场 双选会 活动 复旦大学 浙江大学 30日 上半年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