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小学暑假7月6日开始

2020年04月28日 09:12:10 来源:温州新闻网—温州晚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昨天,温州市教育局公布中小学暑假时间:初中、小学暑假7月6日开始,普高、中职学校暑假7月21日开始。

  晚报讯昨天,温州市教育局公布中小学暑假时间:初中、小学暑假7月6日开始,普高、中职学校暑假7月21日开始。

  暑假时间确定了,那么暑假会补课吗?

  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登峰近日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开学以后,我们还是鼓励各地充分利用周一到周五的有效教学时间。如果觉得这个学期的课程落下了一点,可以通过调整一下周一到周五学习的时间,比如每天增加半小时到一小时,就可以补回很多内容。如果这个春季学期的任务确实有很多没有完成,也可以调整到秋季学期,甚至调整到下一个学年。” □晚报记者王乐乐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暑假 7月 6日 开始 21日 中小学 教育局 温州市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