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职院公布提前招生章程 提前录取者无须参加高考

2020年05月12日 09:09:55 来源:温州新闻网—温州晚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公布了2020年提前招生章程,招生方案与往年相比,发生了较大变化。

  晚报讯日前,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公布了2020年提前招生章程,招生方案与往年相比,发生了较大变化。

  该校今年计划提前招生811名,招生专业包括机械设计与制造(阀门设计与制造方向)、模具设计与制造、电机与电器技术等19个专业。往年,考生需要先报考,查看自己是否入围,再缴费参加考试。今年则有所不同,温职院不再设置报考入围比例,考生报考时也不需要再缴纳考试费用。

  因疫情防控需要,该校今年取消了进校测试环节。温职院招生科科长张昌夫介绍,今年面向普高招生的大部分专业将以高中学考成绩为主要依据,并结合招生专业指定的学考科目成绩。

  温职院面向普高招生的服装表演专业,要求考生通过网络平台提供相应的职业适应性测试材料。此外,进行单独考试的招生专业将以考生职业技能考试成绩作为总成绩。温职院提前招生工作报名截至2020年5月31日,录取工作将于6月下旬完成。若考生在提前招生中被温职院录取,将不用再参加高考。

  □王亮郑晓丹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提前 专业 今年 考生 制造 报考 2020年 入围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