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医大“三位一体” 招生章程出炉

2020年05月14日 08:37:30 来源:温州新闻网—温州晚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昨天,温州医科大学发布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该校今年“三位一体”招生计划数200人,招生专业包括医学临床类、医药技术类、医学相关类三大类别。

  晚报讯昨天,温州医科大学发布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该校今年“三位一体”招生计划数200人,招生专业包括医学临床类、医药技术类、医学相关类三大类别。

  温医大今年“三位一体”招生的具体专业包括眼视光医学(5+3一体化)、临床医学(5+3一体化)、药学类、临床药学、应用心理学等10多个专业,每个专业计划招生10~60人不等。

  具备2020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资格,学业水平考试各科目成绩均为D等及以上(2016届及之前的往届生为C等及以上),综合素质评价均为B等(含)以上(2016届及之前的往届生为P等及以上)的考生可报名。往届生高中学考成绩等级与应届生相应科目的高中学考成绩等级拥有同等效力。温医大此次“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分类别组织笔试和面试。笔试成绩仅作为筛选用,不计入综合测试成绩内。

  凡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需要登录温州医科大学本专科招生网站(http://zhaosheng.wmu.edu.cn/)报名。考生报名时间为2020年5月19日8时30分至6月2日17时。

  章程的详细内容,考生可关注温州医科大学微信公众号了解,或致电温医大招生办公室0577-86689885咨询。

  □晚报记者王亮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三位一体 招生 医学 2020年 200人 医科大学 三大 专业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