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价值观教育 主题微课上线

2020年05月26日 09:49:00 来源:温州新闻网—温州商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昨日上午,温州市中小学疫情下价值观教育主题微课上线启动仪式在市教育局举行。

  商报讯(记者曾云毕)昨日上午,温州市中小学疫情下价值观教育主题微课上线启动仪式在市教育局举行。48节由我市思政骨干教师、教育专家等精心制作的中小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线上微课正式发布。温州中学等35所中小学获授牌成为第一批价值观教育基地。

  “此前,各中小学在价值观教育实施上缺乏系列性课程资源的依托,价值观教育系列微课的推出将为我市中小学提供一个专题性、示范性、完整性的课程,而且覆盖小学初中高中全学段,具有开创性意义。”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剑波介绍说,中小学疫情下价值观教育主题微课由我市思政、德育、班主任等10个名师工作室,以及课题组7所学校共70名骨干教师团队共同研发,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分篇制作。接下来,我市中小学可以通过校园电视台、晨会,主题课、班会课,或融入思政课、学科课程等形式展开价值观教育。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中小学 价值观 主题 上线 教育局 温州市 上午 举行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