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两所新建幼儿园 今秋投用招生

2020年06月01日 11:23:49 来源:温州新闻网—温州商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鹿城公办幼儿园今年秋季招生将于6月10日开始报名。近日,记者从鹿城区教育局获悉,城区今年有两所新建成的公办幼儿园投用,位于双屿街道和南郊街道,共招6个班级新生。

  商报讯(记者曾云毕)鹿城公办幼儿园今年秋季招生将于6月10日开始报名。近日,记者从鹿城区教育局获悉,城区今年有两所新建成的公办幼儿园投用,位于双屿街道和南郊街道,共招6个班级新生。

  这两所幼儿园为温州市第二十三幼儿园和温州市第二十五幼儿园东立园区。温二十三幼坐落于双屿街道,现有康强路园区和宁波路园区,建筑面积分别为3065平方米和2350平方米,每个园区的办学规模均为6个班,该园以浙江省一级幼儿园建设为标准,融游戏化课程于教学,是集现代化建设和童趣生长为一体的公办幼儿园。温二十五幼东立园区坐落于南郊街道东立景园,总建筑面积3186平方米,办学规模为7个班,按照省一级标准建设,设计精致、设备齐全。

  据了解,两所幼儿园今秋第一次招生,其中,温二十三幼康强路园区和宁波路园区各招2个班级,温二十五幼东立园区招2个班级,报名时间与鹿城区其他公办幼儿园同步,为6月10日8:30-6月17日24:00。有关它们的招生信息,家长可关注微信公众号“鹿城早教指导中心”进行了解。

  鹿城区教育局有关人员表示,温二十三幼和温二十五幼是鹿城区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全面实施“大建大美,教育先行”三年行动成果之一,它们的建成和投用将为鹿城教育继续深化改革创新带来新的经验和模式,为附近适龄儿童入学提供全新的高品质的教育。据悉,自提出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以来,鹿城全速推进55个总投资105亿元的教育项目建设,投入相当于过去10年总和的2倍,预计可新增学位1.4万个。

  温职院四专业

  今年计划

  招150名本科生

  商报讯(记者曾云毕通讯员虞心婕)近日,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温职院”)与浙江传媒学院“专升本”人才联合培养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据悉,今年温职院4个专业将与本科院校联合试办专升本教育,计划招本科生150名。

  据温职院有关老师介绍,高职与本科院校联合开展专升本教育试点工作是浙江省统筹优质高职办学资源,落实2020年专升本扩招任务的重要举措。温职院按省教育厅统一部署,遴选电子信息工程、软件工程、服装与服饰设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4个专业,联合浙江传媒学院、浙江科技学院、台州学院等学校试办专升本教育,纳入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计划,首届共计划招生150人。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幼儿园 今年 公办 街道 10日 鹿城区 教育局 6个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