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心两学院”落户温州商学院

2020年06月05日 08:52:00 来源:温州新闻网—温州商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6月1日,瓯海区干部教育培训“一中心两学院”在温州商学院挂牌成立,首期“干部业余学校”培训班和2020年瓯海区第一期中层干部轮训班开班。

  商报讯(记者章瑚通讯员朱永双)6月1日,瓯海区干部教育培训“一中心两学院”在温州商学院挂牌成立,首期“干部业余学校”培训班和2020年瓯海区第一期中层干部轮训班开班。

  “一中心两学院”即瓯海区大罗山干部教育培训中心、民营企业家学院和新生代企业家学院,并依托杭州瓯海商会成立“一中心两学院”杭州基地。据悉,为培养锻造一支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的“瓯海铁军”队伍和企业家队伍,瓯海区相继出台了《瓯海区干部教育培训三年行动计划》和《瓯海区新生代企业家三年培训计划》。“一中心两学院”的成立,是推进三年计划的落地落实的关键举措。

  未来,“瓯海区大罗山干部教育培训中心”每年将培训600名左右区管领导干部、优秀年轻干部和全体基层党组织书记,并在三年时间内分类分级实现干部教育培训全覆盖; “瓯海区民营企业家学院”和“瓯海区新生代企业家学院”力争三年内培养10名以上“领军型”新生代企业家,培养50名以上“骨干型”新生代企业家,以及培养100名以上“新锐型”新生代企业家。

  除了“一中心两学院”落户温州商学院外,该校还承办了全国首个亲清政商学堂,该首创之举通过组织行为把企业家纳入干部培训体系,使企业家和干部交往有道,促进“两个健康”发展、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学院 温州 商学院 企业家 瓯海区 新生代 教育 培养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