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的运动会:鹿西小学举行特殊儿童趣味运动会

2020年06月12日 17:02:00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

  2020年6月11日上午,鹿西中心小学举办“携手相伴,缤纷童年”特殊儿童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现场热闹非凡,在“袋鼠接力跳”比赛中,孩子们紧紧拉着袋子的拉手,拼命向前奔。旁边的同学们为参赛者呐喊助威。随着最后一只“小袋鼠”归队,比赛决出了胜负,五年级陈同学所在的小组,获得“袋鼠接力跳”的冠军。

  看到孩子们开心的模样,鹿西小学心理老师陈老师表示:“关爱这些特殊的孩子,让他们能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是我作为一个心理老师所努力的目标。在今后的校园生活中,我将继续和孩子们进行心与心的沟通,让学校、社会上更多的人关注到特殊儿童。”

  据悉,每年六月中旬,鹿西小学都会给特殊儿童举办一次运动会,孩子们可以邀请自己要好的朋友一起参与,共享趣味时光。(林鹏)

[编辑: 李荣]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