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儿童剧周末海选小演员

2020年07月13日 09:52:23 来源:温州新闻网—温州都市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为鹿城垃圾分类代言的机会来了。环保儿童剧《垃圾奇遇记》《动物城》将于7月18日开启全城海选,招募热爱表演、关心垃圾分类的小演员。

  扫码报名

  温都讯为鹿城垃圾分类代言的机会来了。环保儿童剧《垃圾奇遇记》《动物城》将于7月18日开启全城海选,招募热爱表演、关心垃圾分类的小演员。

  本次招募的小演员要求为5岁至10岁的儿童,男女不限,擅长表达。海选现场抽取考试题目,通过即兴情景演绎进行考核,最终将有25名优秀小演员脱颖而出。海选时间为7月18日、19日,扫描二维码即可报名。

  环保儿童剧共两个剧目,分别为《垃圾奇遇记》和《动物城》,剧集用诙谐魔幻的剧本展现垃圾分类新时尚这一主题,切合时下潮流,小朋友们也在演绎中收获不少知识。

  环保儿童剧预计于7月下旬启动培训,于今年10月走进社区开展巡回演出,宣传垃圾分类新时尚。演出相关视频还将通过温州都市报等媒体展开全方位宣传,参与演出的小演员还将获得垃圾分类“时尚小推手”荣誉称号。《垃圾奇遇记》去年已多次走进社区开展巡演,并登上“社区春晚”。

  上述剧目为鹿城区垃圾分类工作创新推广项目,由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和温州都市报影视制作中心联合出品,艺万星河艺术中心负责小演员的招募、培训等。陈乐然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