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高考艺考“云”上进行

2020年07月15日 09:01:45 来源:温州新闻网—温州晚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高考文化科目的考试虽已结束,但报考艺术院校的学生,还需要闯过艺术考试的“大关”。12日,高考(艺术类)考试拉开帷幕,温州各地考生们向着梦想的艺术高等学府发起冲刺。

  晚报讯高考文化科目的考试虽已结束,但报考艺术院校的学生,还需要闯过艺术考试的“大关”。12日,高考(艺术类)考试拉开帷幕,温州各地考生们向着梦想的艺术高等学府发起冲刺。

  受疫情影响,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等艺术院校今年普遍采用“云艺考”模式组织艺术考试——考生在视频监控下完成作品,然后再寄送到相应院校。邮寄工作由邮政公司EMS统一负责。

  截至13日16时,温州邮政已完成“云艺考”邮件揽收共计117件,所有邮件均已通过面交方式交温州邮政处理中心发往目的地。

  □晚报记者王亮

  通讯员王蓉蓉赵寅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教育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