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亲子教育行业发展大会在温召开

2020年07月16日 16:28: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5日,第二届全国亲子教育行业发展大会召开。

  温州网讯 “后浪·重启·开放”,由浙江彩虹湾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第二届全国亲子教育行业发展大会,于7月15日在浙江温州彩虹湾少年宫召开,来自深圳、上海、河南、安徽以及杭州等地的百余家教育机构齐聚一堂,共同探索中国亲子教育新方向。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传统的线下教育培育成为了疫情之下的重灾区,比起2018年教育培训行业政策监管的突然趋严,次此疫情更像是一只黑天鹅,对教育行业产生了巨大影响。

 

  7月15日下午,浙江彩虹湾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浩上台发言介绍了此次大会的背景及意义。林浩董事长提出:“虽然行业面临重大挑战,但是我们坚信这是危机,更是机遇。我们应该庆幸,因为转眼已经2020年下半年,我们幸运的活下来了。同时,越来越多的有识之士投身于教育行业,为中国教育添砖加瓦。我们应当感谢所处的这个时代,我们理应相信,这就是最好的时代。”

  针对未来亲子教育行业发展趋势,拥有十余年教育和科技行业经验的美国弈恩现实(中国区)总监、招商局弈恩现实中国AVR数字教育创新中心创始人杨亮提到学习的自然方式是三维的,AVR技术会带来更好的知识留存,让孩子能够更快学习、更长记忆、更好决策。

  大会上,由华中科技大学温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教育培训中心主任魏国琦,原浙江省公安边防总队政治部副主任、浙江红创军旅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军旅文化园校长黄旭堂,口袋屋活力空间创始人、高级儿童玩具设计师、阿里巴巴集团讲师王永宝,杭州承恩商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杭州量子方文化中心创始人王宇希,上海实践家知识管理有限公司讲师、儿童多元智能测评分析师、家庭动力咨询师郑哲等多位业内专家学者参与的圆桌论坛更是引起热烈反应。他们围绕就疫情消退后,中国教育行业如何“热启动”,展开了多维度的思想碰撞。

 

  此外,本次大会上还举行了“永远跟党走”:中国青少年艺术节(彩虹湾站)启动仪式。温州市科艺体文化创意中心主任、中国青少年艺术节温州组委会主任沈炎鑫及到场所有嘉宾共同参与了此次剪裁启动仪式。据了解,中国青少年艺术节落地彩虹湾少年宫后,将举行各类展演展示活动,让更多热爱艺术的青少年参与其中,在成长的道路尚不断实现自己的梦想。

[编辑: 张如如]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评论区

  • 昵称:
  • 验证码: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