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小学信息技术课新教材 9月投入使用

2020年07月24日 08:58:04 来源:温州新闻网—温州晚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今年9月的新学期,浙江三到九年级信息技术课将替换新教材。

  今年9月的新学期,浙江三到九年级信息技术课将替换新教材。

  在最新的教材目录上看到,从小学三年级一直到九年级,内容都有不同程度的调整。三年级新增了“信息社会”和“网络生活”,四上新增了“走进多媒体”“制作演示文稿”和数字名片(H5),五下加入了“算法和程序设计”,六年级更是出现了“大数据”“初始人工智能”“万物互联”。

  初中阶段新增以及修订的多达11处,课程目录云集了当下互联网技术的热门名词:Python程序设计基础、算法与程序设计、物联网、人工智能基础、3D打印与3D建模等。□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浙江 信息 技术课 新教材 9月 九年级 新学期 今年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