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的少年,红色研学之旅

“燃”七月,一群少年在行走。他们是温州市实验中学2018级16班的全体学生。
2020年08月03日 09:50:58 来源:温州新闻网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7月31日同学们在研学导游的带领下踏上了本次“行走的少年党课”红色研学之旅。

  7月31日同学们在研学导游的带领下踏上了本次“行走的少年党课”红色研学之旅。

  在温州城区革命历史馆,这220平米大小的空间里,展现了一位位革命志士的精神风采,一段段不屈不挠的斗争故事。同学们在图文光影中穿“阅”时空,置身于1919年温州青年参与五四运动、1924年中共温州独立支部建立、1949年浙南全境解放的那些峥嵘岁月中。

  位于松台广场的“鹿城战‘疫’——2020年温州鹿城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图片展”。图片展中有逆行出征的白衣天使、热血无畏的基层党员先锋、凝心聚力的志愿者团队、全球驰援的硬核温州力量……每一张图片背后都讲述着战疫有“我”的动人故事。

  通过本次沉浸式红色研学,每个历史事件及图片背后的故事都深深感动着所有在场参观的学子们,班主任温平芳老师介绍此次红色文化之旅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热情,凝聚了他们奋进力量,而红色种子亦在他们心底扎根生长。

[编辑: 李荣] 
关键词:红色 之旅 温州 同学们 图片展 他们 力量 本次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