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中考佼佼者学习经验分享沙龙”来了

抢不到票?那就看直播!8月6日19:30~21:30
2020年08月06日 09:19:20 来源:温州新闻网—温州晚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这里有超强的佼佼者分享阵容、这里有超棒的佼佼者考前秘籍内容输出、这里有超好玩的佼佼者快问快答……一年一度的温州晚报“中考佼佼者学习经验分享沙龙”来了!

  张怀予学校:温州市实验中学总分:628分

  朱子墨学校: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总分:630.5分

  陆澄妍学校:温州市绣山中学总分:626分

  陈沛希学校:温州市第二实验中学总分:621.5分

  张征洪学校:温州市绣山中学总分:618分

  缪抒言学校:温州市实验中学总分:625分

  黄瑞学校: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总分:625分

  这里有超强的佼佼者分享阵容、这里有超棒的佼佼者考前秘籍内容输出、这里有超好玩的佼佼者快问快答……一年一度的温州晚报“中考佼佼者学习经验分享沙龙”来了!

  他,中考摘得了录取县区第一的位次,可他也曾在七年级时遭遇滑铁卢,他说七八年级是摸清中考学习规则的阶段。你是否想听他说说“中考学习规则”?

  她,在拿到特长生的录取后并没有止步,还是继续冲刺,最后靠实力拿到了温州中学的入场券,她说学业与兴趣可以平衡发展。你是否想知道怎样让孩子保持学业与兴趣平衡发展呢?

  他,可说是刷题和整理的达人,一个寒假的时间就刷完了浙江省近三年的中考卷,还对七八年级的知识点进行了整理。你是不是想了解他是如何练就这番“功夫”的?

  她,自称硬核女孩,硬核之处就在于将写作业、错题整理、问问题等方面做得非常认真细致,她说看到目标就要勇敢走过去。你是否好奇她的硬核学习法?

  ……

  8月6日,在“2020中考佼佼者学习经验分享沙龙”第一场活动上,这些“他”和“她”都将闪亮登场。

  他们来自温州市实验中学、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温州市绣山中学、温州市第二实验中学等不同学校的佼佼者,将通过面对面的零距离交流,在现场倾囊相授自己的独门学习“秘诀”,为你划出中考“知识点”!作为学生,你可与中考佼佼者互动交流,问问学习、生活或其他方面遇到的问题,从学长学姐们身上学习好经验,为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增加动力。作为家长,则可一起听听别人家的孩子是如何学习的,别人家的父母又是如何助力的。

  8月16日还有两场“中考佼佼者学习经验分享沙龙”线下活动,来自不同学校不同特色的佼佼者将来现场传授学习经验,家长们可继续关注温州晚报大学堂微信平台,积极报名,带孩子到现场听他们的学习秘诀!

  温州晚报已连续八年举办“中考佼佼者学习经验分享沙龙”活动,深受广大学生及家长的欢迎。通过榜样的分享,让更多的学生受益。因现场座位有限,未能成功报名线下活动的学生和家长们,可关注“大学堂”微信公众号,看线上全程直播,一睹中考佼佼者们的风采。□施滢滢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一年一度 中考 佼佼者 经验 分享 沙龙 中学 温州市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