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4日起凭身份证可免费领票看戏

2020年08月14日 09:42:07 来源:温州新闻网—温州晚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随着演出场所的逐步恢复开放,浙江省传统戏曲演出季也拉开了序幕——8月12日,2020年浙江省传统戏曲演出季(温州站)在市文化馆小剧场开锣启动,五大剧团携主创率先亮相温州,各种招数推介各自剧目,让戏迷感受到久违了的看戏氛围。

  晚报讯随着演出场所的逐步恢复开放,浙江省传统戏曲演出季也拉开了序幕——8月12日,2020年浙江省传统戏曲演出季(温州站)在市文化馆小剧场开锣启动,五大剧团携主创率先亮相温州,各种招数推介各自剧目,让戏迷感受到久违了的看戏氛围。温州站作为本次演出季的首站将于8月24日开演。戏迷朋友可以凭身份证前往东南剧院领票。

  领票时间:演出当天9:00开始;领取方式:凭身份证到东南剧院售票厅前台现场免费领票(每场80张,先到先得,领完为止,每日限领当日票,一人限领一张)。□综合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演出 浙江省 传统 戏曲 温州 2020年 12日 小剧场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