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碧水长歌》永嘉开机

2020年10月21日 09:23:36 来源:温州新闻网-温州日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昨天上午,电影《碧水长歌》在永嘉县枫林镇徐定超故居举行开机仪式,并开始首场剧情拍摄,该电影还将在永嘉多地取景。

  本报讯 (杜欣 朝丹) 昨天上午,电影《碧水长歌》在永嘉县枫林镇徐定超故居举行开机仪式,并开始首场剧情拍摄,该电影还将在永嘉多地取景。

  “电影主要通过三兄弟和家族之间的演绎,表达民族大义,也有很多优秀传统文化在里面,希望带大家一起感受那个时期历史,感受家国天下的情怀。”电影制片人仲纪松介绍,该影片讲述了温州陈益希、陈太希、陈少希三兄弟,从清朝末年到改革开放的人生经历和家国大义。

  影视取景宣传,是近年来旅游宣传的方式之一。枫林镇党委书记吴理俊介绍,这是枫林镇首次迎来的电影剧组拍摄,下一步,该镇将引入更多电影、电视剧,或是综艺节目拍摄剧组,为旅游宣传“加码”。

  出品方东厦建设集团的代表陈振江介绍,团队之前多地踩点,寻找拍摄地,被永嘉的古村古貌吸引,尤其值得点赞的是永嘉历史文脉保留较为完整,和他对电影画面的设想如出一辙。接下来,剧组还将前往永嘉芙蓉古村等景点取景。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