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科技职业学院获得银奖

2020年12月03日 09:17:28 来源:温州新闻网-温州晚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大卖客——打造第一云创业生态》项目从147万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总决赛职教赛道银奖。

  晚报讯 近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大卖客——打造第一云创业生态》项目从147万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总决赛职教赛道银奖。

  据悉,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是本届大赛在温高职院校唯一获奖高校。此次获奖是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继去年该校获得第五届“互联网+”大赛总决赛铜奖以来,又一项新的突破。此次获奖项目是温州大卖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创业项目类别。该公司是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经贸管理学院15级学生李尚祥于2017年7月联合创立。

  大卖客是一家以粉丝社群运营和技术研发为主,并专注于数字经济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该公司累计带动15万人创业,创业者累计收入达到1.2亿元。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联合11个部门主办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来自国内外117个国家和地区、4186所学校的147万个项目、631万人报名参赛。

  □晚报记者 傅芳芳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