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大学生 创新创业联盟启动

2020年12月03日 09:18:36 来源:温州新闻网-温州晚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28日,温州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启动仪式在温州大学举行。

  晚报讯 11月28日,温州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启动仪式在温州大学举行。

  据介绍,为了加快打造“自带流量”的人才新高地,温州团市委联合市委人才办、市经信局、市教育局、市人力社保局、市高教园区建设管委会等多家单位成立温州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该联盟建设“一团一站一营一赛一榜一会”模式,全力打造温州大学生创新创业新体系。其中的“一团”指对接高校教师、企业高管、新生代创业家等大咖,联合组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团,搭建创业教育资源分享平台,开设符合温州城市特征的创业通识教育课程。□王亮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