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位小学老师成首批宣讲员

2020年12月08日 09:54:00 来源:温州新闻网-温州日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在近日举行的温州市小学校园近视防控宣讲员培训会上,我市校园近视防控宣讲团成立,50名小学教师成首批宣讲员。

  本报讯 (记者 潘舒畅 通讯员 孙洲) 在近日举行的温州市小学校园近视防控宣讲员培训会上,我市校园近视防控宣讲团成立,50名小学教师成首批宣讲员。

  本次培训由温州市教育局、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主办,是我市儿童青少年“明眸皓齿”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参与的50位小学老师是由各县(市、区)选拔出来的乐于从事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宣传教育的保健教师或骨干教师。接下来,宣讲团成员将赴辖区学校开展巡回公益宣讲,以此来推动儿童近视防控关口前移,为校园近视防控宣讲教育全覆盖出一份力。

  据悉,我市自2018年启动“明眸皓齿”工程以来,通过构建“政府主导、学校主体、教医协同、五方协作、家校联动”的近视防控体系,先后开展5次“百万学生视力普查全覆盖”工作。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