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闻网教育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教育频道 > 菁菁校园

红船启航 乘风破浪 温二十二中这样向建党百年献礼!

来源:温州市第二十二中学2021/07/07

  7月1日,在全国上下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热烈氛围中,温州市第二十二中学的“红船启航”仪式郑重举行,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7.jpg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参加仪式的师生和嘉宾庄严肃立,拉开了“红船启航”仪式的序幕。

  温州市第二十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周啸勇在致辞中向建党百年华诞送上深情的祝福,回顾了一百年前嘉兴南湖上的红船开天辟地的伟大壮举和二十年前瓯江边建校的光荣起航,阐释了“红船精神”深刻内涵,以及二十二中力量之源就是“红船精神”。举行学校“启航号”红船启航仪式,既是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也是传承和弘扬“红船精神”,丰富学校的“启航”教育文化内涵,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6.jpg

  在热烈的掌声中,市教育局党委专职副书记白炳兴等嘉宾为“启航号”红船剪彩,“启航号”红船正式“启航”。

5.jpg

  “其史可传,其行可赞!九千万党员坚定信念,远瞩高瞻;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执辔扬鞭,中华大地将变成最美的人间!”党员代表深情朗诵原创诗歌《百年党史,可歌可赞》表达了对党最诚挚的祝福,对未来的憧憬。

  在校合唱团《启航》的歌声中,“红船启航”仪式落下帷幕。

4.jpg
3.jpg

  重温入党誓词,看见初心使命,不负所托,砥砺前行!

2.jpg

  《“红船启航”仪式》

1625556323(1).jpg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Education 编辑:孙晓青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