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闻网教育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教育频道 > 菁菁校园

天河一小开展2021年暑期STEAM夏令营

来源:集聚区文教体局2021/07/23

    近日,天河一小2021年暑期STEAM夏令营拉开帷幕。本次STEAM夏令营吸引了来自各年级80名孩子参加,该校10名STEAM教研组成员为孩子们带来集知识、创造与趣味一体的STEAM实践课程。

    活动为期2天,秉承STEAM的教育理念,坚持让孩子们在做中学、玩中学,以“合作 创新 享未来”为主题,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精心设计“烘培酵室、创意音乐盒、我型我秀”等课程内容,涵盖数学、科学、艺术、工程等学科。

    

    每位学生在夏令营期间将合作完成项目,包括设计并制作作品、撰写作品策划书等。学生们还将通过个人探究和团队协作活动,提升动手实践能力以及创新能力,分享实践成果,使其在创新精神、科学素养和解决实际问题三方面得到同步提高。

    

    据悉,天河一小STEAM特色品牌建设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自2019年首届STEAM夏令营活动以来,该校不断推陈出新,从最初购买的已有课程包到如今全线自主研发系列课程,不断提升教师全员STEAM素养,发展学生学力,展现教育新成果。(集聚区文教体局)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Education 编辑:孙晓青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