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闻网教育

温州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教育频道 > 温州教育

鹿城两所新办初中今秋投用

来源:温州日报2021/07/24

  在上月举行的“学在鹿城”品牌建设暨鹿城区未来教育高质量发展“七大工程”启动仪式上,温州市第二中学滨江校区、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锦江校区正式揭牌。如今一个多月过去,这两所学校的办学准备进展如何,施教区又是如何划定的?

  日前记者从鹿城区教育局了解到,温州市第二中学滨江校区、南浦实验中学锦江校区是为有效缓解城市东部、南部片区教育问题而批准建设的,两所学校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投入使用。

  目前两所学校的教学楼均已封顶,所有地面已完成硬化,进入铺装阶段,其它附属设施也正在有序建设中。学校的整体配备方案已提交项目建设主体单位,并将及时采购设备。对于大家最为关心的师资方面,学校已根据办学需求,有序推进师资队伍建设。

  据悉,温州市第二中学滨江校区承接温州市鹿城实验中学原施教区服务范围,具体为——东至宏源路单号-汇源路(不含路面)-丰源路(不含路面)-汤家桥北路以西(学院东路至会展中心);南至新城大道双号(宏源路口始)-府东路双号(新城大道口至学院中路口)-学院中路双号(惠民路口止);西至惠民路双号(学院中路口至黎明中路口)-黎明中路双号-洪殿北路双号-江滨中路双号-高田路双号;北至瓯江以南。

  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锦江校区施教区范围为——东至惠民路;南至温州大道;西至南浦路;北至双龙路-车站大道-市府路所形成的封闭区域。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Education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