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闻网教育

原创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教育频道 > 原创报道

温州市首届中小学生科学素养夏令营即将开启

来源:温州网2021/07/26

  7月25日,温州市首届中小学生科学素养夏令营工作布置会议于温州市学生实践学校召开。本次会议由温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郑上忠副处长主持,全国模范教师、浙江省特级教师郑小侠老师,温州市名班主任徐斌华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承办学校代表出席会议。

  本次温州市中小学生科学素养夏令营的筹备,可谓是精心、精细,精致——由温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领导全程指导,所有筹备人员前期进行密集的线上沟通,对课程内容反复商榷,授课讲师“百里挑一”,营服、营徽、营旗、帽子精挑细选,生活用品周全考虑……在本次线下工作会议中,大家更是热烈讨论,精益求精,力求无所疏漏,努力为所有营员提供最好的夏令营体验。

[装备剧透]:营服、营徽、帽子

  在本次工作布置会议上,作为本次夏令营的营长,郑上忠副处长谈及举办本次夏令营的背景与初衷时强调:本次夏令营由温州市教育局精心筹办,致力于将其打造成浙江省内中小学生暑期夏令营的一张“黄金”名片。在前期准备上,得到了诸多其他单位和个人的支持,希望所有辅导员不负所托,用自己的热情和能量将夏令营工作做好,使所有学生营员留下一份充满知识、充满活力、充满不舍的暑期记忆。

  7月27日,四天三夜的温州市首届中小学生科学素养夏令营即将开启!本次夏令营课程以“身心两健,科艺双馨”为主题,涵盖科技、音乐、体育、文化等多块内容,如《人工智能初体验》《神奇的车辆模型》《跟世界冠军学武术》《非遗传统文化课程》《情商提升》《学生礼仪知识》《拓展运动》以及温州医科大学人体科学馆与眼健康科普馆参观等,邀请到多位全国武术冠军、省特级教师倾情加盟,课程内容丰富,精彩不容错过!夏令营活动内容温州新闻网将持续跟踪报道,敬请期待!

  (通讯员:郑晓玲)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Education 编辑:金道汉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