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商院学子入选 中国红十字会“会员之星”

温商院学子入选 中国红十字会“会员之星”

温州日报 2021-12-16 09:31:39

  近日,一则喜讯从温州商学院传来:该校2019级本科生翁樱婷入选中国红十字会“会员之星”。据悉,我市有2人获此殊荣,在温高校仅此1人。

  中国红十字会“会员之星”旨在表彰在开展应急救援、人道救助、救护培训,参与、推动无偿献血、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造血干细胞捐献等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会员,浙江省仅42个名额。

  温商院红十字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3年,现有会员1000多人,2020年在此基础上成立校红十字会。翁樱婷从大一开始就加入协会,逐渐从一名干事成长为会长,积极带领团队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

  谈及此番获奖,翁樱婷表示很幸运。她说,志愿服务既是“助人”亦是“自助”,既“乐人”也“乐己”,她将时刻把红十字精神“人道、博爱、奉献”铭记于心,把每次活动都看作成长过程中一次次宝贵的经历。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教育频道 编辑:孙晓青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