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教育频道 > 活动

泰顺:绘百米画卷 庆建党百年

来源:泰顺教育局2021/07/07

  7月4日,泰顺县龟湖镇组织中小学幼儿园举办“童心向党,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的绘画活动,30余名小朋友以各种形式,用画笔共同描绘出一幅百米长卷,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

  一幅以爱国、爱党为主题的“百米画卷”缓缓展开,悠扬的歌声随即响起,此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我把党来比母亲,党的光辉照我心。”“我们寄托希望放飞梦想,绘出我们伟大的党美好的新篇章。”……30余名小朋友用画笔细心涂抹,从画面的构思到色彩的搭配,大家相互合作、神情专注。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一幅幅充满童趣、美好的画面跃然纸上。天安门、党徽、国旗、长城、军人叔叔的光辉形象等丰富多彩的主题内容组成了独一无二的美丽画卷。在这过程中,志愿者一一询问小朋友自己所画的内容,并引导小朋友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培养爱国、爱党情怀,让他们更加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此次小朋友在百米长卷上绘炫彩,充满激情的绘画作品,完美展现了小朋友理解中的建党峥嵘岁月、中国传统文化及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和追求,向伟大的党献上诚挚的祝福,集中展现了少年儿童在党的阳光雨露哺育下茁壮成长的精神风貌。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Education 编辑:孙晓青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