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O Art 艺术实验室

2019年03月04日 11:51:45 来源: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

  【关于MeTOO art艺术实验室】MeTOO art是一家为3-12岁儿童及青少年提供视觉艺术教育的专业机构。我们所有的课程都是获得了国家版权审核认证,有唯一编码。作为业内无范画+引导教学的引领者,携手国际品牌为儿童提供高品质的视觉艺术教育。

  【MeTOO art教育特色】

  给孩子一片绘画的天,me∝TOO只做发掘孩子绘画兴趣和天赋的探索者,孩子健康成长的陪伴者。独创家庭医生时间课堂,邀请专业讲师,陪伴家长解读孩子的生理心理健康。

  【MeTOO art教学理念】

  以美术为切入点,尊重孩子的生理、心理特征,根据无范画引导式教学模式,培养孩子的观察力、创造力、审美力、爱的能力、学习能力、健康与快乐的能量,为孩子进行专业的艺术成长规划。

  地址:东瓯智库万源路872弄35号大院2楼

  联系方式:西柚老师

[编辑: 徐起] 
关键词:metoo art 实验室 孩子 教学 教育 视觉艺术 儿童
转发到:温网微博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