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城区“小升初”录取结果可以查了

2019年08月12日 09:09:00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2019年温州市教育局直属和鹿城区属部分初中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已基本完成。

  温都讯2019年温州市教育局直属和鹿城区属部分初中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已基本完成。昨天起,市教育局通过手机短信的形式,向学生家长发送录取情况。此外,学生、家长还可通过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两种途径查询录取情况。

  具体操作如下:

  一是关注温州教育发布(wzjyfb)微信公众号,在便民服务菜单里通过“城区初中招生”—“录取结果查询”查询;

  二是登录温州教育网,在应用中心栏目通过“温州城区初中招生系统”查询。查询系统开放时间为8月11日至8月23日。初中新生的报到时间为8月30日(星期五)。

  对于招生录取工作有疑问的家长,可于8月11日~13日到温州教育大楼(市府路490号)一楼办事大厅咨询,时间为:8:30~12:00,14:30~18:00。辖区生须携带户口本、房产证(不动产权证)等;新居民子女则携带相关证件,咨询电话:88639616, 88639953,88636202。

  今年,鹿城城区初中学校共招生8969人,比去年增加约500人,其中新居民子女753人,与去年基本持平。鹿城城区初中学校施教区与去年保持不变。

  今年,对于符合条件的新居民子女按照同城同待遇原则,全部安排进入公办学校就学。根据《中共温州市委温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新居民积分制管理的意见》(温委发〔2012〕94号)精神,父母一方参加积分管理并符合入学条件,按“积分高者优先”的原则,优先安排积分达到一定分值的新居民随迁子女。2019年,市教育局招生部门根据城区初中教育资源分布状况和办学条件,将积分达到50分(含)以上的新居民随迁子女统筹安排到部分辖区学校。

  温都记者姜瑾瑾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录取 2019年 基本完成 教育局 温州市 鹿城区 初中 学校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