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退役军人学院挂牌成立

2019年10月28日 11:16:52 来源:温州新闻网——温州都市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温州市退役军人学院近日在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揭牌成立,为我市退役军人提供高质量的学历提升和职业培训服务。

  温州市退役军人学院近日在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揭牌成立,为我市退役军人提供高质量的学历提升和职业培训服务。

  据悉,目前温州市退役军人学院首期学历提升班已开启报名,10月31日截止。设有安全防范技术、消防工程技术、安全技术与管理、工业设计(信息交互设计方向)、虚拟现实应用技术等专业,就读方式灵活,学业完成后可获得全日制大专文凭,符合条件的还能享受学费资助。除全日制学历教育外,学院还将开展函授、远程、国开等多种成人学历教育;开展监控运维管理与无人机专业技术、高级安全助理、消防设施操作员、跆拳道教练等多种职业技能培训;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等活动。

  温都记者 华晓夏 通讯员 彭苑茹

[编辑: 徐起] 
关键词:退役军人 安全 学历教育 全日制 温州市 多种 开展 管理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