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瓯江小学:攻抗疫情 宅有所学

2020年02月07日 15:34:00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

  新型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瓯江小学每一位师生的心。瓯江小学德育处发起一列德育行动,鼓励学生宅在家里,能宅有所学,宅有所事,宅有所乐,宅有所为。

  据该校德育副校长潘贤呈介绍,学校让学生自行选择自己喜欢的项目参加,学生们在家开展了多种多样的助力活动。五(5)班潘阳同学朗诵配乐诗《有一种感动》、《我爱这土地》,二(2)班吴邦宇写了诗词等分享,希望更多人能感受这份深情与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也有不少同学采取英语趣配音、手抄报、自制口罩、绘画、快板和捐赠等方式,纷纷表达自己的支持。

 

[编辑: 徐起] 
关键词:瓯江 小学 学生 同学 牵动 的心 自己 全国人民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