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阅读节系列活动启动

2020年05月11日 08:40:51 来源:温州新闻网—温州日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日前,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文教体局开展“书香悦读乐享”全民阅读节系列活动。

  “书香悦读乐享”全民阅读节系列活动现场。文教体局供图

  本报讯(文教体)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日前,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文教体局开展“书香悦读乐享”全民阅读节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内容包括“并肩战疫共克时艰”抗疫作品展、“另存为”书吧图书漂流行动、“车间文化”亮点采撷活动等,时间持续至5月31日。

  4月23日,“另存为”书吧入驻管委会机关大楼。区文教体局精心挑选了涵盖历史文化、科学新知、人物传记等一百多种书籍,并以图书漂流的形式供读者借阅。该书吧充满文艺气息的布局陈设、舒适雅致的阅读环境,吸引众多读者驻足,成为机关大楼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活动当日,众多读者到阅读节现场,驻足阅读,品味书香,建议将“好书推荐”活动一直延续下去,将“另存为”书吧打造成“书香机关”建设展示的重要窗口。此外,现场同步展出“并肩战疫共克时艰”主题70余件抗疫主题艺术作品。这些作品是全区民间艺术家、文艺爱好者等,用绘画、书法、篆刻、摄影等丰富的艺术语言,记录本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篇章,热情讴歌奋斗在一线的抗疫工作者,用艺术作品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全民 活动 到来之际 25个 教体局 世界 书香 产业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