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闻网教育

教育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杨府山高复学校 开始报名

来源:温州商报2021/08/09

  面向全市招生的温州市杨府山高复学校将于8月13日正式开学,即日起开始报名。

  温州市杨府山高复学校创办于1987年,其前身为温州中学高复班,是全国十佳高考复读机构和浙江省高复名校。学校实行全日制教学、全封闭管理、全职教师授课,教师吃住在学校,大部分教师具有中学高级职称和重点高中的学科带头人,备考经验丰富、教学针对性强。且拥有一流的硬件设施,多媒体教室、美术室、舞蹈室、琴房等一应俱全。

  2021年,该校开设的高复班级有:本科精英班、本科重点班、本科提高班、中职生单考单招复习班、高考美术专业培训班、音乐和美术及传媒等专业的艺术班。  

  据悉,该校已累计有10000多人考上本科院校,众多学生被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美术学院、上海音乐学院等国家重点大学录取。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Education 编辑:孙晓青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