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闻网教育

教育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温肯为留学生提供入学机会

来源:温州晚报2021/08/27

  8月25日,经教育部批准,温州肯恩大学为持有境外一流大学Offer的留学生提供入学机会,拟录取总计划数为300人。

  据发文,教育部将继续支持部分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以及内地(大陆)与港澳台地区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通过自主招生,缓解疫情影响下学生无法出国学习的困难。

  此次自主招生不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占用高校原有招生指标,省内共有8所高校参与此次招生,温州肯恩大学入选。

  在本次招生中,温州肯恩大学拟录取总计划数为300人,将开放当年所有本科专业并接受申请,有商务与公共管理学院、理工学院、人文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供选择,其中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和产品设计3个专业共录取5人,其他专业不设专业计划数限制。

  网上报名时间为8月25日至9月2日下午3时,凡符合报考条件的申请者需登录温州肯恩大学综合考试报名系统(http://swyt.wku.edu.cn/),根据提示办理相关手续。报名时,学生可申请填报三个专业志愿,资格审查通过后即可进入自主招生综合素质考试,审查结果将于9月3日公布。

  温州肯恩大学自主招生录取采用考试考核制,测试语言为英语。考核形式为综合素质考试(线上),考试时间为9月5日。综合素质考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为60分,其中标准化英语语言水平成绩折算分占50%,面试成绩占50%。据介绍,已获得全球综合排名前200名的境外大学本科无条件录取通知书的考生只需参加线上面试,标准化英语语言水平成绩以50分计入综合素质考试成绩。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和产品设计三个专业申请人须额外提交作品集、参与专业面试,并通过这两项环节。

  拟录取结果名单将于9月9日公布,申请者可通过学校招生信息网查询综合测试成绩及录取结果。拟录取学生需在9月10下午3时前完成缴费,候补录取学生需在9月11日下午3时前完成缴费。确认缴费后学校将发放录取通知书。

  需要注意的是,原则上被录取者按照第一专业志愿录入,若通过考试考核但未被设计系专业录入者按照其填报时专业志愿先后顺序录入。

  此外,自主招生录取的学生在达到各专业毕业要求后,可获得美国肯恩大学学士学位证书,该学位证书可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获得认证,不颁发温州肯恩大学本科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Education 编辑:孙晓青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