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闻网教育

教育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温州福彩助力500位大学新生圆梦

来源:温州日报2021/09/01

  8月26日、27日,2021年“真爱到家·福彩助力”助圆大学梦困难家庭大学新生专项资助活动分别于在苍南县及泰顺县举行。

  在苍南县灵溪镇公园山广场上,温州市福彩中心为受助的大学新生送上每人一个行李箱、福彩公益宣传品等物品。此外,中国联通鹿城区分公司还为到场的每位学生送上了充电宝和一个学期的话费卡。

  温州市福彩中心自2007年起开展助圆大学梦公益活动以来,截至今年已累计资助3084人,助学金从最初的3000元到5000元再到如今的8000元,累计已支出福彩公益金2196万多元。今年是开展助学活动的第15年,本次活动将资助温州全市500位困难大学新生,每人8000元公益金,共支出福彩公益金400万元。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Education 编辑:孙晓青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