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闻网教育

直通教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教育频道 > 直通教育局

我心向党——瑞安市举行教职工朗诵比赛

来源:温州网2021/09/06

  9月4日,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前夕,瑞安市“我心向党”教职工朗诵比赛举行。比赛以“我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分学区组和直属组,共有29个朗诵节目参赛(其中学区组8个、直属组21个),评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12个。

瑞祥实验学校.jpg

  本次比赛由瑞安市教育局和瑞安市教育工会主办,隆山实验小学承办。安阳教育学区选送的《永不消逝的声音》获学区组一等奖,瑞祥实验学校选送的《光的赞歌》、安阳实验小学选送的《永不消逝的声音》获直属组一等奖。

安阳学区.JPG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围绕“党在我心”这一主题,有的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有的联系生活、畅谈感悟,有的呐喊号召、催人奋进……选手们用语言描绘出一幅幅激情壮阔的画面、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面、一帧帧血浓于水的亲情图。一篇篇生动的朗诵,带领大家回顾了党走过的风雨历程,讴歌了优秀党员的丰功伟绩,充分展示了瑞安教师锐意进取的坚定决心和奋发有为的良好风貌。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蔡梨映.jpg

  据悉,此次教职工朗诵比赛,一是为了庆祝第37个教师节,丰富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全面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二是展示该市教职员工的良好精神面貌,激发广大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引导广大教职工敬业奉献、立德树人。这也是该市教育系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百项庆百年”的活动之一。(来源:瑞安市教育局  项学品  陈光良)

安阳小学.JPG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Education 编辑:孙晓青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