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闻网教育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教育频道 > 菁菁校园

新学期 新成长 新启航——平阳腾蛟镇春蕾幼儿园开学啦!

来源:温州网2021/09/07

  “小朋友们,早上好!”“老师,早上好!”平阳县腾蛟镇春蕾幼儿园门口的老师们和礼仪小标兵们用饱满的精神迎接每一个来园的小朋友。“气球们真好看。”孩子们兴高采烈地走过红地毯,踏入“成长之门”,走进温馨的春蕾大家庭,迎来了开学的第一天。

  缤纷的气球、鲜艳的红毯、富有寓意的“成长树”。宝贝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踏进“成长门”,寓意着新学期,新成长,新启航。“我喜欢黄色,我要按黄色的手印。”小中班的娃儿们在“成长树”上按下小手印,代表着他们成为中大班的哥哥姐姐啦!

  “陌生人给的东西,我们不能吃。”中一班的黄梓瑶一脸认真地说着。“一个人不能走到有水的地方,很危险。”安全永远是重中之重,小中班段的开学第一课便是安全教学活动。园所通过安全教育来加强幼儿有关防拐骗、防火、防电、防溺水等安全知识,全面提升幼儿的自我保护能力。  

  开学季,是孩子成长的新起点,同时也是家长和老师们的一个成长机会。今天是美好的一天,看着一张张熟悉的笑脸,听着一句句暖心的问候,老师们心中倍感欣喜。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Education 编辑:孙晓青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