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同庆重阳节 共叙夕阳情 集聚区沙城三小开展重阳节座谈活动

同庆重阳节 共叙夕阳情 集聚区沙城三小开展重阳节座谈活动

温州网 2021-10-21 08:40:27

  10月12日,集聚区沙城三小邀请退休教师回校共聚,欢度重阳佳节。

  座谈会上,校长孙琴代表学校向老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就学校一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和下阶段工作计划等向老教师们作简短汇报。会议指出,饮水思源,不忘根本,老教师们为学校发展奉献出了自己的青春,是学校发展的见证者和创造者,希望老前辈们常回来看看,为学校持续发展建言献策。随后,少先队员为老教师们戴上红领巾,一起下象棋、翻花绳,重温儿时的乐趣。“感谢学校组织这样温馨有爱的活动,我们虽离开了教育工作岗位,但退休不退教,我们会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为沙三发展奉献余热。”孔祥礼老师说。

  沙城三小一贯高度重视离退休教师的生活,注重发挥老教师的作用,定期走访慰问老教师,丰富他们的离退休生活,关心他们的身心健康,让他们深深感受到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学校衷心祝愿老教师们都有一个幸福安康的晚年,老有所为,老有所乐。(集聚区文教体局)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教育频道 编辑:孙晓青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