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我和祖国共成长——平阳昆阳镇实验小学开展梦想小舞台活动

我和祖国共成长——平阳昆阳镇实验小学开展梦想小舞台活动

温州网 2021-10-22 19:15:20

迎着十月的云淡气爽,平阳县昆阳镇实验小学二年级段举行了“我和祖国共成长”梦想小舞台主题活动。

孩子们用动听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他们大声告诉祖国妈妈:“我们是文明有礼、有孝心的孩子;是爱学习、有理想的孩子;是爱国爱家的孩子。”

一句句热情澎湃、慷慨激昂的话语,是孩子们对祖国最深情的告白。怀揣着一颗爱国之心,满腔热血与激情,抒发自己对祖国无比的热爱之情。

节奏欢快的钢琴演奏和活力十足、节奏强劲的架子鼓表演是孩子们对祖国的深深祝福,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瞧,那一群可爱的孩子,跳得多欢乐,笑得多灿烂。他们用欢乐的舞蹈向祖国献礼,在祖国妈妈的关怀下,他们正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用他们的双肩托起祖国的明天。

精彩的才艺表演展示了孩子们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寄托了孩子们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有梦的少年好幸福,有梦的国家会强盛,强国梦里有你我,相信孩子们一定会努力攀登,为中华民族的“强国梦”添砖加瓦。(通讯员:杨兵虹)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教育频道 编辑:孙晓青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