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闻网教育

教育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台湾青年创业就业实习基地落户东方学院

来源:温州日报2021/08/11

  近日,“台湾青年创业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近年来,温州与台湾的交流交往日益加深。据介绍,台湾青年创业就业实习基地由市委台办挂牌于东方学院,通过挖掘高校独特资源,深化对台合作交流,对接台湾优势领域和青年人才,将建设成为两岸传统文化传承、两岸青年创业交流、两岸职业教育合作,集文化传播、青年交流、技能赛事、人才培训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平台,助推温州全域打造“台青筑梦家园”。

  同时,基地将致力于打造两岸中华传统文化交流基地,建设两岸青年职业技能品牌赛事,建设台企人才服务“金海匠谷”,建设两岸大学生创业社团联盟。基地既是两岸青年交流交往的重要载体,也将成为台湾大学生到大陆就业、创业的纽带。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Education 编辑:孙晓青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