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闻网教育

教育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招募贫困矮小、2周岁内 患小胖威力综合征儿童

来源:温州晚报2021/08/30

  科学助力,快乐成长”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成长天使基金合作医院启动仪式近日在温州市中心医院举行。该项目将为温州的贫困矮小儿童、2周岁以内小胖威利综合征患者免费赠药半年。

  据悉,在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儿童矮小、肥胖、性早熟等发病率逐年增高,但治疗率不足3%。很多孩子因为误诊误治而失去最佳治疗时机或永远失去治疗机会。温州市中心医院与红十字基金会成长天使基金开展合作项目,致力于帮助全社会儿童关注身心健康与疾病的诊疗。

  该项目开展后,将向社会招募贫困矮小儿童、2周岁以内小胖威利综合征患者,成长天使基金将公益救助免费赠药半年,让更多家庭经济困难的患儿得到精准帮助和救治,减轻家庭经济压力,增强恢复健康的信心。同时,该项目启动后,每年将定期举办大型公益科普讲座。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Education 编辑:孙晓青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