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闻网教育

直通教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教育频道 > 直通教育局

集聚区领导走访慰问一线教育工作者

来源:温州网2021/09/13

9月8日下午,在全国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黄定恩亲切走访慰问教师,向奋战在一线的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绣山中学滨海分校、滨海第一幼儿园和温州滨海学校,深入校园文化环境、教学办公现场,详细了解学校发展亮点、办学特色、教学质量及当前发展困难,并认真听取近期双减政策落实情况介绍。      

慰问组对各学校办学条件的改善及“双减政策”的有效落地表示肯定,并寄语全体教育工作者牢记肩负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上下功夫,关心关爱每一个孩子,为全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近年来,在全体教育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集聚区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办学体制改革以及教师队伍打造等方面成效显著,教育事业发展态势持续向好。黄定恩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各学校要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关心关爱教师成长,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要深入开展“双减”工作,拓展课后服务资源,满足学生个性化需求,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近日,该区文教体局领导班子按片区街道分赴各公办中小学、幼儿园及部分民办学校看望慰问广大教师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来源:集聚区文教体局)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Education 编辑:孙晓青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