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浙江高职扩招9月29日启动报名

浙江高职扩招9月29日启动报名

温州日报 2021-09-23 09:08:53
浙江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将于9月29日启动报名,非本省户籍在浙务工人员也可参加此次扩招报名。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的通知》。浙江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将于9月29日启动报名,非本省户籍在浙务工人员也可参加此次扩招报名。

  此次报名对象为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身体状况符合相关要求的退役军人、农民工、下岗工人、高素质农民等人群和基层在岗群体,以及符合条件的灵活就业人员均可报考。非本省户籍在浙务工人员也可参加此次扩招报名。报名信息网上输入时间为9月29日至10月12日。志愿填报与网上报名同步进行,考生在进行网上报名信息输入时,一并填报志愿信息。考生可填报2个学校志愿和服从学校调剂志愿,每个学校可填报1个专业志愿和服从专业调剂志愿。

  专项扩招由招生学校自主组织考试,择优录取。符合报考条件的报考对象由学校组织相关职业适应性测试或技能测试。对于符合免试条件的技能拔尖人才,招生院校可予以免试录取,具体免试条件由各校根据专业需要自行确定。对取得相关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生,报考相关专业可免予职业技能测试。10月底前完成考试或测试工作。录取信息在考试后一周内在学校网站上公布。11月10日前招生院校向省教育考试院报备录取名单。

  记者 潘舒畅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教育频道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