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筑牢学校意识形态安全防线 市委网信办调研我市两所学校

筑牢学校意识形态安全防线 市委网信办调研我市两所学校

温州日报 2021-10-26 08:51:54

10月22日,市委副秘书长、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王丹一行先后来到温州市第二十二中学和温州市第六十一中学,实地调研两所学校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温州市教育局直属处处长黄孝长陪同调研。

1635150936.jpg

一行人现场查看了两所学校的基础设施,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专业建设、校园文化等方面的情况,参观了二十二中中加合作项目——加拿大高中,并与加方课程校长Kent Tamblyn进行简要沟通,感谢他对中国教育做出的贡献。

1635150993.jpg

座谈会上,王丹对两校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表达了对两校师生的亲切问候。她希望,两校领导班子再接再厉,带领全体师生不负众望,在新的征程上再创佳绩。

1635151020(1).jpg

会上,王丹还向大家介绍了温州网信工作的相关情况。她说,温州通过推进全省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试点,破解了一大批网信工作的难点堵点,形成了许多可看可借鉴的经验做法,得到了中央和省市领导充分肯定。她紧扣当前互联网发展新趋势,结合温州网信工作实践,为两所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开展专题讲座,与大家共同探讨如何落实好新时代教育领域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指导推动两所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温州市第二十二中学)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教育频道 编辑:孙晓青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