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平安慈善基金会走进瑞安市湖岭镇鹿木学校开展校服捐赠公益活动

温州平安慈善基金会走进瑞安市湖岭镇鹿木学校开展校服捐赠公益活动

温州网 2021-11-02 09:30:55

  10月27日,温州平安慈善基金会会长李成福携八名理事走进瑞安市湖岭镇鹿木学校鹿阳校区,开展校服捐赠公益活动,为该校区41名学生每人赠送一套夏季校服和秋季校服。

  捐赠仪式上,当学生穿上为他们量身定做的校服时,喜乐的心情溢于言表。五年级学生代表郑希萌同学致感谢词,鹿阳校区负责人杨金积代表全校师生感谢平安慈善基金会爱心人士的善举,并为平安慈善基金会赠送锦旗。

  据悉,浙江省温州平安慈善基金会于2013年11月1日成立,每年会积极拓展慈善事业,开展各项公益活动。此次是平安慈善基金会第二次走进鹿木学校鹿阳校区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来源:瑞安市教育局 陈慧琳  项学品)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教育频道 编辑:孙晓青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