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商学院 开办创业管理本科班

温州商学院 开办创业管理本科班

温州日报 2021-11-10 10:14:42
近日,温州商学院2021级创业管理实验班开班。该实验班为我市首个创业管理本科班,实行一人一方案,实施个性化创业人才培养。

  近日,温州商学院2021级创业管理实验班开班。该实验班为我市首个创业管理本科班,实行一人一方案,实施个性化创业人才培养。

  创业管理实验班主要面向于把创业创富作为职业目标并愿意为之付出持续艰苦的努力、有较强抗压能力的学生,其中致力于成为家族企业接班人者优先。

  该实验班标准学制为4年,弹性学制3-8年,采取小班制、导师制管理,一个班级不超过30人,校内外双导师培养人才。课程方案坚持行动和实践导向,其中实践课程占培养计划一半左右,包括有案例研讨、参观学习、创业模拟、创业竞赛、项目孵化等课程。

  学生完成培养方案所规定的学习任务后准予毕业,颁发工商管理(创业管理方向)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据温州商学院执行校长、党委书记周湘浙介绍,“创业管理” 实验班是学校建设创业型大学的重要举措,是创建创业型大学的重要一步。今年学校从大一新生中遴选招收,转入管理学院单独编班,执行创业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该专业主要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数字经济时代的创业者、有梦想的家族企业接班人、全球视野的职业经理人。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教育频道 编辑:孙晓青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