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东方学院参与起草 家政服务三项地方标准

东方学院参与起草 家政服务三项地方标准

温州日报 2021-11-10 10:22:01

  近日,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发布了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参与起草的《家政便民服务点建设与运营规范》《家政服务溯源管理规范》《家政服务 母婴护理服务规范》等三个家政服务地方标准。这是浙江省首次连续发布三个家政服务地方标准,从家政服务网点、从业人员、行业规范等方面构建多维度、立体化的规范标准,同时也填补了我市家政领域地方标准空白。这也是东方学院作为温州市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领跑者”行动领跑学校取得的又一项重大成果。

  据介绍,三项地方标准于今年12月3日起实施,将促进温州家政服务企业标准化和从业人员的规范化,提升行业的公信力与整体发展水平,为打造家政服务行业规范化、产业化、品牌化发展的“温州样板”奠定坚实的基础。近年来,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以满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己任,积极主动参与地方建设,率先在全省设立了家政学院。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教育频道 编辑:孙晓青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