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浙江省商用密码人才 实训基地落户安防学院

浙江省商用密码人才 实训基地落户安防学院

温州日报 2021-11-10 10:25:05

  近日,浙江省商用密码人才实训基地落户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这标志着安防学院在深化政校合作、产学研用融合方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据悉,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将以浙江省商用密码人才实训基地的落户为契机,按照基地建设内容和工作计划,持续做好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配套经费保障、软硬件设备保障等方面工作,进一步加强产学研用工作,构建面向全社会的密码学习、普及、实践和技能培训平台,培养更多知密码、懂密码、用密码的实用人才。

  近年来,安防学院积极承担社会服务责任,高度重视产学研用融合,不断深化“校政会企”四方协同育人,与公安部一所、省公安厅、市应急管理局等政府部门和海康威视、新华三、新大陆等行业知名企业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以独特的专业、技术及师资优势,为城市安全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教育频道 编辑:孙晓青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