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保障课后托管服务,瑞安市塘下镇中心小学的做法暖人心

保障课后托管服务,瑞安市塘下镇中心小学的做法暖人心

温州网 2021-11-15 16:43:39

11月9日,瑞安市塘下交警中队的薛道燃警官来到学校,为全校学生进行了“交通安全进校园”的宣讲。

薛警官用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案例,告诉大家交通安全不容忽视,他特别提醒学生走马路要看红绿灯,坐二轮车戴好儿童专用头盔,不坐三轮车,坐汽车系好安全带。据悉,为了保障课后托管服务顺利开展,瑞安市塘下镇中心小学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温暖了师生和家长的心。

路灯照亮回家的路

课后托管服务结束,天色已暗,该校大门口的道路两旁栽种着枝繁叶茂的大树,遮挡了光线,为此,学校积极联系电工,在大路两旁安装上了电灯,明亮的灯光照亮了师生回家的路。

晚餐温暖老师的心

由于该校不少老师家住瑞安、温州等地,托管结束回到家已经很迟,所以学校里很贴心地为老师们准备了晚餐,每位老师托管结束可以刷卡取餐,更利于安心工作。学生则在下午四点以后有专门的享受点心时间,可以享用订的牛奶、面包,也可以自带面包等充饥。

此外,学校特别重视托管课活动的质量,作业布置的科学合理,托管结束学生排队离校的秩序,使托管活动有效地开展。(来源:瑞安市教育局  徐丹芙 项学品)

保障课后托管服务,瑞安市塘下镇中心小学的做法暖人心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教育频道 编辑:孙晓青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